周圍的同學朋友們都幾乎投入職場

畢業一段時間~也打混了一段時間
為了餬口...終於甘願去工作啦...XD
預計四月中開工~遊民日子倒數ing~  哈

養了隻大爺喵之後,生活變得很充實
把屎把尿陪睡陪玩放飯......真是有得忙的~
難得可以清閒打打網誌 (喵大爺午休中 XD)
看到喵大爺舒服的睡相,真的超想跟著睡的~~
 

P2200091.JPG 


最近處於隱藏狀態
不太想參加活動
不管忙什麼~~找事情瞎忙就是了

感覺我現在的狀態,就像繭裡的毛毛蟲
在醞釀些什麼
期待以破繭後的新姿態來面對大家

這段期間~可能也消失掉不少朋友吧 (或是本來根本就沒朋友?!  XDD)

前幾天掰掰跟我說,夢到我要結婚了
我有時候也會想,說不定到時我的婚禮,從小到大的朋友還湊不滿一桌咧~ XD

不過最近一些事情,也讓我看清很多人
我想......知心的好友不需要很多,一兩個就覺得很窩心

+ + + + +
開始期待下一階段新生活
想要做好很多事,打造全新的我
畢竟黑色的我不是我的風格
想展現一些不一樣的~!


喵喵: "肚子餓啦~~喵~~~"
乖乖放飯去...... 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iya 的頭像
    yumiya

    ☆☆★ 瓶中貓 ★☆☆ 柚子碎碎念

    yu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