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開始莫名其妙睡不著

都要放一些音樂
或是開著電視才能入睡

一躺下來,腦袋還在不停的轉啊轉的思考
明明眼睛已經很累了,可是思緒卻很清楚
我想睡覺啊......哭哭 > <


昨天到了三點還睡不著,只好起來開電視,偶然轉到某台
于美人正在訪問亞都飯店總裁嚴長壽

講到其中一段
于美人下了個結論:
「很多人都是畢業後,才開始做自己,因為終於完成父母的心願啦!!」

聽到這句,我情緒瞬間激動起來
就像是被人說中了心事一樣

是啊...我也好想趕快做自己
離完成父母的心願,已經不遠了
這應該也是台灣不少孩子的心聲吧......

誰說唯有讀書好
還是發展自己的興趣比較重要~~

別跟我說在台灣只有讀書才能賺大錢的屁話
快樂的修車廠小弟,也能月入12萬
況且我也不想賺大錢,我只想快樂且平凡的生活

看過「一個 36 歲 RD 工程師的心聲」這篇文章嗎?
沒看過的人更應該好好拜讀一下!!



==真正的人生,是從做自己開始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iya 的頭像
    yumiya

    ☆☆★ 瓶中貓 ★☆☆ 柚子碎碎念

    yu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