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這不是我第一次去九份和宜蘭
卻是路線記得最清楚的一次

出發前PaPaGo鬧脾氣
怎麼樣都無法正常運作
所以我們就土法煉鋼...自己看地圖

以前出去玩坐後座
累了就可以呼呼大睡
目的地到了,再下車拍照、走走
完全不知道路線是怎麼走的
經過這趟旅程
我對整個路線,難得這樣相當清楚~哈

*-*-*-*-*-*

而且我還發現...其實副駕駛的位置
真的很不簡單
要幫忙注意路況
還要迅速從地圖找到目標地名
一點都閒不下來
真的閉上眼睛要睡,也睡得很不安穩
深怕錯過什麼路

更重要的是
也要注意駕駛的脾氣... = =+
車多的時候,要閉嘴
因為駕駛會煩躁,容易爆走~
不能講話擾亂他的注意力

所以開車的時候
駕駛最大,駕駛最辛苦
即使副駕駛有什麼不滿
要等下車再說
也就是說~要吵架,下車再吵 XDD

*-*-*-*-*-*

雖然玩得很高興
但是同時我也心疼...讓你這麼累
又要開車又要玩

下次我一定要把開車練好
跟你輪流開
這樣你也會玩得比較盡興

*-*-*-*-*-*

這次去玩的景點
大概就是從深坑...十分瀑布...
然後到九份逛老街,停留一晚

隔天爬爬雞籠山
然後延濱海線沿路玩到宜蘭
晚上走訪羅東夜市
隔天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,接著泡泡蘇澳冷泉,拜訪木屐村
然後就走北宜高,經雪山隧道回來

有點懶得寫遊記說...
感覺寫一寫
會像是小學生的流水帳作文 XD

*-*-*-*-*-*

懶得寫遊記,不過蠻想推薦一下這次宜蘭住的民宿--「王子與公主的家」(http://www.ete.com.tw/prince/about.htm)
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夢幻
民宿的主人,自稱管家
每一個去的客人,都會被她稱呼為「王子」和「公主」
每個房間,都佈置得相當夢幻
充滿童話氣氛

隔天早上,管家會準備很豐富的早餐
然後熱心的跟你介紹各個景點
真的感覺很不錯
可以感覺民宿主人的用心

住宿的品質,多少會影響旅遊的奇蒙子
王子與公主的家,為我當天的行程帶來了好心情



其他的...不多說~統統在相簿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iya 的頭像
    yumiya

    ☆☆★ 瓶中貓 ★☆☆ 柚子碎碎念

    yu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