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照慣例去中央一整天
到了下午五點
就像小學生期待放學一樣~
興高采烈的準備 MSN Honey 來接我

這時, 學姊開口問:
「學妹晚上有沒有事?」
我心想:應該又有什麼重要的事吧~
(上次是留下來聽學長的簡報...留到九點多...囧)
學姐都開口問了, 晚上也真的沒其他事
就很誠實的說:「沒耶~~」

然後學姊說:
「那太好了, 等一下碩二的學長要請吃陶板屋,
老師也會去, 我已經跟他們說妳會去了,
六點的時候妳就跟他們一起過去吧(笑)」
我:「......囧 (可是我比較想跟Honey一起吃飯耶...> <)」

感覺有點被學姊框了, 都答應了才問我...嗚嗚...

想到上次跟學姐學長們吃飯, 當時安靜的氣氛
就有點不太想去
因為我實在不擅長跟不熟的人聊天
怕這次又會尷尬 > <

Honey 很貼心的說:「沒關係呀~ 妳就去咩~
以後這樣的場合常常會有, 就當作學習交際囉~」

後來, 我就跟 Cross layer 的詩雨和其他太遙的學長, 一起搭老師的車過去
老師一路上還會找話題跟我們聊
幾乎每個人都有被他問到話
雖然從學長姐口中得知, 老師人很好
可是答話的時候, 還是會戰戰兢兢、小心翼翼的
大概是受我們家大魔王影響太深了吧~ 呵呵 XDD

前不久才請幾個同學吃過陶板屋
沒想到我有這個口福, 可以在短時間內吃到第二次, 呵呵~

吃什麼倒不是重點
重點是
我覺得今天氣氛很不錯
大家都很 HIGH, 老師也一起聊得很開心
整個聚餐下來感覺蠻好的

沒有冷場, 沒有尷尬, 吃完後大家還照了大合照
出乎意料的nice!!
我心裡鬆了一口氣...

Honey 是對的
這頓飯吃完, 跟學長姐們開始比較熟了~
以後大家會相處的比較愉快

這就是人際關係的經營之道~
雖然我很晚才學會
但是我很開心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iya 的頭像
    yumiya

    ☆☆★ 瓶中貓 ★☆☆ 柚子碎碎念

    yu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