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懶是一個因素
但是多半的時候
我的日記是寫在一本本子上的
本子一闔上, 秘密也就收了起來

寫在網誌上的東西, 是給大家看的
我不習慣...

無論如何, 網誌多少有一點跟朋友分享的成分存在
有點像另一種形式的交換日記
我的點滴, 我常把它寫在心上... 寫在本子上

所以網誌上的內容, 通常是已經變成故事了 XD
呵呵~ 心事還是跟知己有得聊

但... 我的知己呢...

深夜感觸總是特別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miya 的頭像
    yumiya

    ☆☆★ 瓶中貓 ★☆☆ 柚子碎碎念

    yu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